【现场直击】川普“机密文件案”迈阿密法庭前现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周二(6月13日),面临37项联邦指控的美国前总统川普,就“文件门”来到迈阿密联邦法庭出庭应讯,下面来看本台记者陶明在现场的直击。

好的主播。今天(13日)下午的3点在我身后的迈阿密联邦法院中,将会有美国前总统川普到此出庭应讯。而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已经有众多的抗议者,川普的支持者都在陆续的聚集,而警官在法院的门口已经拉起了黄色的警戒线。

而在庭上,法官将会向川普宣读出他所面临的联邦指控,如故意保留机密文件,故意妨碍司法以及找出了虚假的陈述。

然而川普已经表示,他将会在法庭上主张自己无罪。因为他说,因为所谓的在海湖庄园被发现的机密文件,都已经被他在当总统时,就用他的总统权力已经解密过的,故而他对文件的处理并没有存在不当。

而在今天的庭审结束后,川普也会即可返回新泽西,并在今晚8点15分发表演讲。

而今天的整个出庭过程将会如何发展,包括川普今晚对全国人到底会说什么,请大家关注新唐人一整天对大家提供的最新报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迈阿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