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出庭应诉 支持者纽约川普大厦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4日讯】周二(6月13日),美国前总统川普迈阿密出庭应诉之际,川普支持者们再次聚集在纽约的川普大厦前,高喊着拯救美国,声援川普。

川普支持者:“拯救美国!拯救美国!拯救美国! ”

支持者们认为,川普本可以过他亿万富翁的自在生活,但为了美国的未来出来参选,才会屡次遇到官司,机密文件案是政敌对他的构陷。

川普华裔支持者Stephanie:“但他看到这个国家被出卖,还有政客腐败,他就想出来救这个国家,当然了,挡了那些人的财路,就想办法迫害他啊。 ”

支持者们表示,中共最擅长把司法武器化进行政治迫害,希望美国人民认清这一点,不要让美国步中共的后尘。

川普华裔支持者Stephanie:“作为华裔我们从共产社会来,我们最知道法律武器化是什么意思,就是这个国家走向独裁的迹象啊! ”

川普支持者Aura:“所以我想唤醒美国人,在失去这个国家前,请醒过来!”

川普支持者Mariano:“美国,醒醒吧。我们走错了方向。美国正在进入一个非常社会主义的社会主义。 ”

支持者们表示,怀念当年川普执政的日子,人们安居乐业,期待川普把美国带回正途。

川普支持者Dioncini:“战争,税收,汽油价格,美国的一切都不对了,但在川普总统领导时,我们一切都完美。”

川普支持者表示,人无完人,无论庭审结果如何,他们都感谢川普总统为美国所做的一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