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连线】直击川普到达迈阿密 将于周二出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3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因在海湖庄园的家中被搜出机密文件一事,上周遭到美国司法部起诉。周二,川普将在迈阿密出庭。来看记者发自法庭外的报导。

陶明:好的主播。我现在身处的就是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二即将出庭的迈阿密联邦法院门前。川普将在周二下午三点来到这里接受传讯。

而就在今天稍早,川普抵达了他在迈阿密的高尔夫球场,他的支持者们在烈日下等候了数个小时,只为见上川普一面。部分支持者表示,他们认为这场起诉是政治迫害。

川普支持者:“他不会被定罪的。如果被定罪,他依旧会赢得2024年大选。”

川普支持者:“我们很担心。 今天我们在美国见证的就是我们在委内瑞拉经历的。他们首先劫持了我们的体系以及我们的司法系统,进而毁掉了我们的国家。”

川普在周二可能面临的指控包括,非法保留国家机密,以及妨碍司法等。而川普坚持,他带回海湖庄园的文件已经被他解密过,故而他的处理没有过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佛州迈阿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