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清华教授调侃“终身制”/山东蓬莱现海市蜃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圣缘》——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特别节目
【重播】2023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曼哈顿大游行
世界各地法轮大法学员祝师父节日快乐

清华教授任剑涛调侃“终身制” 视频再度热炒(视频)
习近平三连任后,有关中共领导人“终身制”的话题受到关注。近日,清华教授任剑涛多年前调侃“终身制”的视频再度被热炒,引发网友共鸣。

广西藤县原书记被绑架后现身 “千万赎金”成迷
广西藤县原县委书记黄东明遭绑架获救后,近日现身当地官场,职务似乎未受影响,但此前盛传家属支付1000万元人民币赎金的说法,引发舆论关注。

川普罕见参加CNN市民大会 关键问答一览
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三(5月10日)晚,参加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举办的市民大会,开启了他2024年大选的第一场媒体活动。川普在会上回答了移民、乌俄战争以及对他的诉讼案等问题。

又一起!哈尔滨2名演员从高空不慎坠落
继安徽女杂技演员高空表演坠亡后,5月12日,哈尔滨塞冬海底世界又有2名演员从高空不慎坠落。

【新唐人快报】造芯失败 最烧钱业务 OPPO宣布退出
造芯失败,最烧钱业务,OPPO宣布退出;G7财长峰会,讨论如何降低对中国依赖,哪国反对?

【新唐人大视野】习回信释信号 “新知青”要下乡?
今年中国高校毕业生人数破千万,就业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鼓励青年要走进乡土,去“自找苦吃”,引发热议。

中国新闻快报:山东蓬莱现海市蜃楼 网友惊呼神奇
5月11日,山东蓬莱惊现海市蜃楼奇观,海面上云雾缭绕,岛屿若隐若现,宛如仙境。网友直呼:好神奇!

中共外交部否认“中国是发达国家” 舆论炸锅
就美国通过法案要求终止中国的发展中国家地位,日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公开否认“中国是发达国家”,此言论引发舆论的炮轰和嘲讽。

传丹东惨案增至11死 老实人被欺负疯狂杀人
辽宁丹东市东港市一村庄发生一起多人死伤的恐怖杀人案,官方封杀消息。网传死亡人数已增至11人,凶手是一名老实的屠夫,因被村官欺负拿杀猪刀疯狂杀人。

中共“还耕”政策走火入魔 玉米田麦田也被毁(视频)
中共为保所谓“粮食安全”大搞“退林还耕”,摧毁大量林木和非粮农作物。网传麦田、玉米田甚至稻田也被毁掉。网民嘲讽中共“走火入魔”,担忧第二次大饥荒。

大陆女运动员受伤退役卖水果 最怕遇城管
近日,大陆一位跆拳道女运动员受伤退役,在街头卖水果受到关注。她直言,最怕遇到城管。

民生银行原副行长邢本秀被查 刚退休3个月
中国金融领域又一高管落马,5月13日,中国民生银行原副行长邢本秀被查,他刚刚退休3个月。

山东日照原政法书记高杰认罪 26年受贿近两千万
中共山东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前政法委书记高杰,已于近日受审。高杰被控在长达26年时间内,受贿近两千万。

【新唐人快报】推特将迎新CEO 特斯拉迷松口气
“5·12”大地震15周年,四川再度惊现四连震;意大利米兰突发爆炸,延烧多辆车;热门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跌,当局力救房市难如意;推特将迎来新CEO,特斯拉迷松口气。

汶川地震15周年 遇难学生家长祭祀遭阻扰(视频)
四川汶川大地震15周年,上百名遇难学生家长到聚源中学遗址悼念,却被中共警察阻扰,学校周边全部被封锁。家长控诉:“我们每年最伤心的这一天,竟然找不到祭祀的地方。”

5·13纽约大游行 声援4.1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
【513话感恩】作曲家:一切能力都来源于大法修炼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纽约法轮功学员横跨曼哈顿大游行

【菁英论坛】文革邪性再现 中共外交风暴频发
【十字路口】夸张举止惊吓海外 谁害中国人不文明?
【健康1+1】洋葱润肠 但损视力 正确吃法很重要
【百年真相】金融大亨变穷光蛋 中共吸血实例
【环球直击】5月12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5月12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12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5月12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