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还耕”政策走火入魔 玉米田麦田也被毁(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中共为保所谓“粮食安全”大搞“退林还耕”,摧毁大量林木和非粮农作物。网传麦田、玉米田甚至稻田也被毁掉。网民嘲讽中共“走火入魔”,担忧第二次大饥荒。

近期传出大量视频显示,多地官员派人毁掉农民的鱼塘和养殖场,要求改为耕地。还有农民投资种植的桉树、毛竹、甘蔗、烟叶、花苗、茶树、果树、蔬菜等非粮食经济作物也被毁掉,要求改种粮食作物,甚至连可作为主食的马铃薯也不放过。

更离奇的是,最近又有多个视频显示,连一些标准的粮食作物也跟着遭殃,多地玉米田、麦田甚至水稻田被毁。网民嘲讽“退林还田”已经魔幻到“六亲不认”的地步。

5月9日,网传照片显示,一片坡地种植的玉米苗全被砍倒。据称事发四川,为了响应中共的“水稻上山”运动,当地农管晚上偷偷砍杀了农民的玉米苗。

还有多段视频显示,许多农民正在挨个拔出地里种植的玉米苗,被毁玉米地不止一块。也有多人正在用手持割草机毁掉水田的稻苗,被毁的稻田似乎也不止一块。

很多网民表示费解:如果说毁掉玉米苗是为了所谓的“旱地种水稻”,那毁掉水稻田又所为何事?

5月10日,网上也传出一段据说发生在浙江的视频,显示一辆农用车正在将一大片发黄、马上就要收割的麦田压平。麦田周边有一些高楼大厦。未知麦田被毁的原因是“退林还耕”还是“土地开发”。

早在上个月,网上就传出多个视频指,陕西省的安康市等地也有多块即将成熟的麦田被官方用挖土机摧毁。麦田周围不见高楼。爆料者称是中共“农管”(所谓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所为,显示和官方的农业政策有关。

当时很多网民也表示不解:“小麦不是粮食吗?”还有一些网民评论:“退林还耕,是人家让你耕什么你才能耕什么,没让你耕小麦就不能耕。”“中共祸害百姓的手段是千变万化的······”“中共在考验人民的奴性,不反抗就是他们的目的。”

针对中共“退林还耕”上演的种种闹剧,一些网民感叹,这分明是“大跃进的节奏”,弄不好“大饥荒要开始了”。

(记者历澄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