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罕见参加CNN市民大会 关键问答一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三(5月10日)晚,参加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举办的市民大会,开启了他2024年大选的第一场媒体活动。川普在会上回答了移民、乌俄战争以及对他的诉讼案等问题。

CNN主持人 Kaitlan Collins:“你的另一项移民政策是零容忍的移民政策,就是在边境让家人分离。如果你再次当选,你是否会排除这一政策?”

美国前总统 川普:“你有那个政策,人们才不会来。如果家人听说他们要分开,他们爱自己的家人,他们就不会来。我知道这听起来很刺耳。但如果你记得,记得他们说我在给孩子们建监狱,其实是奥巴马在给孩子们建监狱。”

美国前总统 川普:“如果我当总统,我一天内就结束(乌俄战争),24小时搞定。”

CNN主持人 Kaitlan Collins:“你怎么在一天内结束(乌俄)战争?”

美国前总统 川普:“我考虑的不是输赢,我考虑的是解决问题,这样我们就可以不杀害所有这些人,停止摧毁这个国家。”

CNN主持人 Kaitlan Collins:“曼哈顿的陪审团发现你对作家卡罗尔性侵并诽谤她。你否认了这一点。但是,对那些说这使你失去担任总统资格的选民,你怎么说?”

美国前总统 川普:“我不知道这个女人是谁,这是编造的,不实的。”

美国前总统 川普:“在华盛顿特区,你得不到公平审判,不能。就像在纽约市,你也得不到公平的审判。”

选民:“如果您再次当选总统,您第一步打算怎么做才能降低通胀,让人们买得起东西?”

美国前总统 川普:“开采,开采,我们必须拯救国家,我们的国家正被蠢人摧毁。”

新唐人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