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竞选连任 川普回应 民众意见不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宣布竞选连任后,外界普遍并不看好,前总统川普也在周三(4月26日)对此回应,认为拜登将美国推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

美国前总统川普:“你可以把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五位总统放在一起,他们不会在短短几年内造成像乔·拜登对我们国家造成的破坏。”

美国前总统川普批评拜登的经济政策,正在拖垮美国经济,导致美元下滑银行倒闭等灾难事件,开放边境政策加剧了美国边境危机,导致毒品和暴力犯罪大量涌入,给美国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和社会动荡。

他还批评拜登的外交政策,正将美国推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

美国前总统川普:“如果我是总统,乌克兰遭受的入侵将永远不会发生,而乔·拜登将我们带到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

拜登宣布竞选连任后,支持率降到26%。

美国德州居民 TERRY PANAMA:“他太老了。 他需要退出(竞选)。 他之前就老了,现在也太老了。 我们需要一个更年轻的人,但最好是共和党人。”

美国德州化学工程师 CARL LINDAHL:“我真的不认为过去四年里有什么好转。”

美国德州居民 KAREN MAY:“我觉得他把美国卖给了中国(共)。 我认为他从政的这些年里,一直在撒谎。”

还有一些曾经在2020年支持过拜登的选民,也反对拜登竞选连任。

来自亚子桑那州的大学生 ZACH WARGO:“我觉得有点令人惊讶,他那么大岁数,我不知道我要投票给谁。”

来自亚子桑那州的大学生 ARESS TAYLOR:“上次我确实投票给他,但我并没有真正获得学贷政策的补偿。”

针对民众担心拜登年事已高,是否能坚持到任期结束和大权旁落,白宫发言人让·皮埃尔周二(25日)没做出肯定回答。

白宫发言人让·皮埃尔:“这是他可以决定的事情。”

但她随后推文,表示拜登如果连任,会一直干满八年。

新唐人记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