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突然崩塌 福建4名官员被大水吞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8日讯】日前,福建龙岩市新罗区遭遇特大暴雨袭击,一桥梁突然崩塌,当地4名官员落水失联

综合陆媒报导,5月6日至7日,新罗区下暴雨,当地龙川溪水位暴涨。7日凌晨1点多,这4人到龙川溪一座桥上查看水位时,桥梁突然垮塌,4人落水失联

事发点在新罗区铁山镇平林村,塌掉的桥叫平林大桥,建于1983年。该桥梁全长不足百米,可容一辆小轿车行驶。

事发地点的村民表示,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事后才知道是桥梁垮塌。

村民段先生对橙柿互动表示,这4人刚走上去,桥就突然塌倒了。车上还有一个人,还没上桥,就这样看着四人被河水吞没。

这四人中,有3人是铁山镇官员,1人是村官,年纪最小的25岁。

截至7日14时,尚未发现四人下落。8日,还未看到中共官方报导此事的进展。

在事故发生前,新罗区气象台6日晚间10时30分将暴雨(豪雨)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在发布红色预警前的8小时内,当地最高雨量已达170.5毫米。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