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梁突然崩塌 福建4名官員被大水吞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8日訊】日前,福建龍岩市新羅區遭遇特大暴雨襲擊,一橋梁突然崩塌,當地4名官員落水失聯

綜合陸媒報導,5月6日至7日,新羅區下暴雨,當地龍川溪水位暴漲。7日凌晨1點多,這4人到龍川溪一座橋上查看水位時,橋梁突然垮塌,4人落水失聯

事發點在新羅區鐵山鎮平林村,塌掉的橋叫平林大橋,建於1983年。該橋梁全長不足百米,可容一輛小轎車行駛。

事發地點的村民表示,當時聽到「砰」的一聲巨響,事後才知道是橋梁垮塌。

村民段先生對橙柿互動表示,這4人剛走上去,橋就突然塌倒了。車上還有一個人,還沒上橋,就這樣看著四人被河水吞沒。

這四人中,有3人是鐵山鎮官員,1人是村官,年紀最小的25歲。

截至7日14時,尚未發現四人下落。8日,還未看到中共官方報導此事的進展。

在事故發生前,新羅區氣象台6日晚間10時30分將暴雨(豪雨)橙色預警升級為紅色預警。在發布紅色預警前的8小時內,當地最高雨量已達170.5毫米。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