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简报:第一共和银行被卖给摩根大通 美国买房最贵和最便宜的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2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财经新闻简报。

第一共和银行被卖给摩根大通 拜登称赞

周一,美国监管机构接管陷入困境的第一共和银行(First Republic Bank),并将其所有存款,和大部分资产出售给摩根大通银行,以避免美国银行业进一步动荡。

美国总统拜登:“监管机构已采取行动督促第一共和银行的出售,这将确保所有储户都受到保护,纳税人不会成为被牵连的对象。”

第一共和银行是两个月内第三家倒闭的中型银行。这是美国史上第二大银行倒闭事件。

美国买房最贵和最便宜的州 加州第三贵

据Zillow新研究发现,夏威夷以805,775美元房屋价格中位数,成为美国房价最高的州;而科罗拉多州以537,125美元排在第二;加州以537,000美元排在第三。

全美最便宜的州是伊利诺伊州,去年该州房屋中位售价为133,750美元。俄亥俄州第二便宜,为155,000美元,俄克拉荷马州则以175,063美元排在第三。

纽约国家电网拟涨17% 若获准明年4月起涨价

国家电网(National Grid)日前向纽约州公共服务委员会递交申请,拟将纽约市用户的瓦斯费用调涨约17%;如果实施,用户每月恐增加约30元开支。

国家电网解释,需要提高收费才能满足,联邦和州府在气候管制上提出的要求,并支付更高的财产税,以及系统升级。

国家电网为纽约市、长岛的190万客户提供瓦斯服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