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新闻财经简报:美联储倾向加息但可能暂停 美众议院通过新反制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美联储倾向加息 但因贷款放缓 可能暂停

美联邦储官员希望在5月2-3日的会议上加息,但硅谷银行倒闭引起的监管机构对银行贷款的调查,可能会影响美联储对美国经济风险的评估,以及是否进一步加息。

自从上次会议以后,美联储官员表示,他们一直与银行高管,以及其他行业,保持密切联系,衡量硅谷银行的倒闭,将如何影响金融公司向企业和家庭提供信贷的意愿,并且试图衡量,是否存在更大的问题与威胁。

美众议院通过新反制法案 打击华为与中兴

美国众议院,周三以压倒性票数(410票对8票),通过了名为《反制不可信海外电信法案》(Countering Untrusted Telecommunications Abroad Act)。

法案将指出华为和中兴,受控于中共当局,因此这两家实体以及旗下的任何子公司或关联公司,都不应该作为电信设备,或提供服务的供应商。

“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其的密切关系以及对其的控制,华为与中兴,以及这两家实体的任何子公司或关联公司,不应作为电信设备或服务的供应商。”

法案将要求美国国务院,处理“不可信”的电信设备。

第一财季利润下滑 影响股价 特斯拉上调在美售价

特斯拉网站显示,Model X的价格上涨约2.6%,至97,490美元,而Model S的价格上涨约2.9%,至87,490美元。

尽管如此,特斯拉这两款高端电动车的美国价格,仍比年初低20%。

此前特斯拉发布财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利润下降24%,因此周四股价收盘下跌了近10%。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