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白虎双胞胎首亮相 初踏泳池 反应超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印度新德里动物园一对白老虎双胞胎,终于出山啦!第一次探索洞外的世界,小家伙与一个游泳池发生了“亲密接触”。

4月20日,新德里国家动物园,印度环境部长布彭德·亚达夫摇动旗帜,下令放出白虎双胞胎,与大众见面。

掌声中,白虎姐姐最先冲出虎穴,好奇地四处探望。

虎小弟非常谨慎。它现在洞口考虑再三,才决定靠着墙根往前跑。

印度森林总干事钱德拉·戈亚尔:“雄性小虎叫Vyom,雌性小虎叫Avani。它们已经六到七个月大了。”

双胞胎白虎,姐弟情深,总是形影不离。来到这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它们一会儿尾随妈妈巡视领地,一会儿互相追逐、玩耍,非常快活。

虎妈妈发现了游泳池,马上趴进水里,享受起来清凉。

小家伙没见过碧波荡漾的水面,很犹豫。虎姐姐又一次展示出大胆天性,前往探寻。

不料,一脚踩在进水口,弄湿了爪子。紧接着,右前脚完全掉进泳池。

初生虎犊不怕水。虎姐姐决定跳进泳池,可是冰凉清爽的感觉,把它吓得落荒而逃。

印度在1970年代建立了数十个老虎自然保护区。50年过去,印度野生老虎的种群占据了全球四分之三的席位。印度总理莫迪本月稍早宣布,印度野生老虎有3167只,比4年前多了200只。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