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动物园春假期间将延长营业时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6日讯】进入3月份后,学校的春假就要到了,不少人选择游玩。休斯顿动物园特地延长营业时间,以迎接学生家长的到来。

春假可以出城旅游,也可以在休斯顿当地做近距离的户外游玩,特别是对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休斯顿动物园是一个充满乐趣的景点。从3月11日至19日,动物园将延长开放时间,从早上9点到晚上6点。

在休斯顿动物园里,游客们可以看到长颈鹿,有机会的话还可以喂食他们,两只小美洲狮,代表休斯顿大学的Shasta七世和他的弟兄Louie,在南美洲的Pantanal展区有最近新来的一对大水獭,还有很多其他受游客喜爱的动物。动物园还有娱乐活动和餐饮服务。

动物园提醒,为了游玩愉快,避免花太多时间排队等待,游客可以使用动物园的网上服务。对于动物园非会员来说,必须先在网上预订门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