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动物园新年盘点 小企鹅成大亮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新年伊始,伦敦动物园一年一度的动物大盘点开始啦!可是动物们会乖乖等待饲养员的清点吗?快来看看吧!

伦敦动物园大盘点,最难清点的的要数企鹅了。它们成群结队,在水里钻来钻去,而且长得一摸一样!

经验丰富的饲养员请到小鱼来帮忙。

好吃的来啦!企鹅们兴奋地围了过来。嘴巴大、脖子长的总是能抢到更多的鱼。

小鱼好新鲜啊!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吞到肚子里再说。

为了数清这些摇摇摆摆的小家伙,饲养员还动用了激光笔等时髦工具,吸引企鹅们分成小组,确保清点无误。

伦敦动物园运营经理丹·西蒙斯:“我觉得今天盘点的亮点是饲养员需要数清楚超过70只的洪堡企鹅。”

2022年,伦敦动物园一共出生了10只洪堡企鹅。企鹅小宝宝正在学习怎样吃鱼。看到它们可爱憨厚的模样,饲养员耐心倍增,爱心满棚。

相比之下,没有比清点大型猫科动物更容易的任务了!它们不仅块头大,而且动静两相宜,常常停留在一处很久。

伦敦动物园去年成功繁育了一对极度濒危的苏门答腊虎。虎宝宝已经到了学习打架的年龄。可是这对小朋友,从小不愁吃穿,性情温顺,见谁都亲,让虎妈妈操碎了心,想尽千方百计让它们彪悍起来。

伦敦动物园共有400种、总计1万4千只动物。1月3号开始的动物大盘点将持续一周的时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