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玩彩蛋 伦敦动物园居民喜出望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8日讯】复活节有玩彩蛋的传统,但伦敦动物园的居民们不懂人类的习俗,所以得到彩蛋后,送给人们一幕幕意外的爆笑瞬间。

太棒啦!一只黑头松鼠猴找到了一个复活节彩蛋,里面全是好吃的!

另一只猴子来了,竟然一锅端,把整个彩蛋拿走啦!

不过被抢猴子没生气,仿佛在宣布:处处都有机会,我们玻利维亚的松鼠猴不跟兄弟争抢。瞧瞧!树上还有好多彩蛋呢!

英国伦敦动物学会动物学运营经理丹尼尔·西蒙兹:“春天终于来了。我觉得我们刚刚经历了40年来最潮湿的3月。”

是呀!从炎热干燥的南美洲来到湿冷的伦敦,松鼠猴为了健康,每天多吃、多跳、多运动。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松鼠猴的彩蛋里有蒸红薯、甜玉米和嫩豌豆,都是这些长尾巴最喜欢的美味。

一对9个月大的极度濒危苏门答腊虎宝宝冲过来啦!虎生中第一个复活节,彩蛋是空的,但它们却喜爱的不得了。

它们一开始小心打量彩蛋的特性, 之后把彩蛋抱在怀里亲来亲去,或者干脆叼在嘴上,兴奋地跳起摇头摆尾伸腿舞。

丹尼尔·西蒙兹:“大老虎喜欢肉桂的味道,甚至是香水味。今天(我们用了)肉桂。虎崽们非常喜欢,它们爱肉桂的香味,也喜欢玩球形的彩蛋。”

猫鼬的复活节彩蛋非常特别,里面塞满的是苔藓和活蹦乱跳的蟋蟀,这两样是猫鼬最喜欢的食物,所以这群来自非洲沙漠地区的小动物,一只只忙得没时间社交,全在闷头大吃特吃。

猫鼬是群居动物,一个种群通常有20到50只成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任浩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