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虎崽命名 伦敦动物园支招区分三胞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讯】英国伦敦动物园三只苏门答腊小老虎有名字了!而且还有助于区分三胞胎小兄弟。一起来看看。

伦敦动物园的这三只苏门答腊小虎崽自从6月出生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

现在4个月大的虎崽们天天和妈妈在户外快乐的玩耍。它们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动物园给的一个粉红球就可以让它们玩上好一阵子。它们憨态可掬、呆萌可爱的样子融化了很多人的心。

三个小家伙也到了该取名字的时候了,那么如何才能取一个有意义的名字呢?伦敦动物园特意举办了一场命名竞拍会。粉丝们可以通过竞拍的方式,给小虎崽命名。最终,它们分别被称为印卡、扎克和克里斯宾。

这三胞胎看上去差不多,如何才能区分它们呢?动物园自有办法。饲养员马丁·奥沙利文介绍说,可以通过小老虎脸上的条纹来区分它们,因为每只老虎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花纹。此外,也可以从它们的性格与行为来区分。

比如,小母虎印卡贪吃,随时准备在必要时从它的兄弟们那里偷一点鸡肉。克里斯宾是一只安静的宝宝,它最喜欢靠着妈妈晒太阳。而大哥扎克则是调皮捣蛋型,它最爱和妹妹印卡一起玩,早早就开发它们的狩猎技能。

苏门答腊虎已处于极度濒危状态,这三只小虎是欧洲物种保育计划中的一部分,是丹麦动物园的公老虎阿希姆和伦敦动物园母老虎盖莎的爱情结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