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白虎雙胞胎首亮相 初踏泳池 反應超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印度新德里動物園一對白老虎雙胞胎,終於出山啦!第一次探索洞外的世界,小家夥與一個游泳池發生了「親密接觸」。

4月20日,新德里國家動物園,印度環境部長布彭德·亞達夫搖動旗幟,下令放出白虎雙胞胎,與大衆見面。

掌聲中,白虎姐姐最先衝出虎穴,好奇地四處探望。

虎小弟非常謹慎。它現在洞口考慮再三,才決定靠著墻根往前跑。

印度森林總幹事錢德拉·戈亞爾:「雄性小虎叫Vyom,雌性小虎叫Avani。它們已經六到七個月大了。」

雙胞胎白虎,姐弟情深,總是形影不離。來到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它們一會兒尾隨媽媽巡視領地,一會兒互相追逐、玩耍,非常快活。

虎媽媽發現了游泳池,馬上趴進水裡,享受起來清涼。

小家夥沒見過碧波蕩漾的水面,很猶豫。虎姐姐又一次展示出大膽天性,前往探尋。

不料,一腳踩在進水口,弄濕了爪子。緊接著,右前腳完全掉進泳池。

初生虎犢不怕水。虎姐姐決定跳進泳池,可是冰涼清爽的感覺,把它嚇得落荒而逃。

印度在1970年代建立了數十個老虎自然保護區。50年過去,印度野生老虎的種群占據了全球四分之三的席位。印度總理莫迪本月稍早宣布,印度野生老虎有3167隻,比4年前多了200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