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大会 川普黑利重申理念 德桑蒂斯考虑参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7日讯】为期四天的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近日在马里兰州召开。 美国前总统川普、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等人,发表讲话,重申捍卫传统价值、抵制共产主义、觉醒主义。

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共和党保守派行动大会上表示参选到底,他还承诺,如果当选,将把共产主义赶出美国。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说过美国永远不能成为社会主义国家,我说过多次。”

“我是你们的战士,我是你们的正义化身。”

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强调保守理念,表示要将美国从觉醒主义中拯救出来。

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黑利:“这是我的目的,这是我们的使命。让我们将国家从软弱和觉醒意识中拯救出来。让我们恢复一个强大而自豪的国家。”

川普和黑利都已经宣布角逐下一届总统。

川普在这次行动会议的出席者投票上得票率为62%,最接近的竞争者是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得票20%。

德桑蒂斯还没有宣布参选。他周日前往加州里根总统图书馆发表讲话,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

佛罗里达州长德桑蒂斯:“你好,加利福尼亚。”

“他们不应该教二年级学生,他们可以选择自己的性别。那是错误的,佛罗里达州不会有这样的事。”

加州民众对德桑蒂斯表示支持。

加州民众 Janelle Benjamins:“我对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孙辈在教育领域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沮丧。”

加州民众 Eric Benjamins:“他讲得很真诚,很兴奋能在这里听到这些。我认为他是个好人,顾家的好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