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长到访爱荷华州宣传新书 为大选试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2日讯】3月10日,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来到共和党人在大选时的必争之地“爱荷华州”,发表演讲的同时也宣传他的新书。外界猜测,德桑蒂斯是在为他参选总统进行试水。

爱荷华州州长Kim Reynolds:“让我们用爱荷华州的热情,欢迎(佛州)州长德桑蒂斯。”

3月10日,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来到爱荷华州发表讲话,同时宣传他的新书《自由的勇气》。德桑蒂斯承诺,将强硬对抗左派的“觉醒主义”(wokisme),来守护传统价值。

德桑蒂斯:“我们将在立法机构、教育界、企业界,反击‘觉醒主义’,我们永远不会像所谓‘觉醒’的暴民投降,我们州是‘觉醒’的丧身地。”

德桑蒂斯也在讲话中提及,佛州与爱荷华州应对疫情的理念一致,没有采取极端封城或各种强制性措施。另外他也表示,要认清共产主义陷阱,在佛州校园已经为此增设新的科目。

德桑蒂斯:“我想我们是全美唯一的,我们设立了11月10日(共产主义受害者日),让学生了解共产主义政府的邪恶,以及历史上在共产政权下的受害者们,必须讲出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真相。”

本月,美国前总统川普也将到访爱荷华州。外界认为,虽然德桑蒂斯并未公布参选,但他的抢先到访是为了参加总统大选进行试水。当地将在明年初举行共和党党内提名初选。

德桑蒂斯在完成爱荷华州的行程后,还将在11日前往另一个初选重镇内华达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