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可消灭癌细胞 葱烧海参家庭做法 太好吃了

作者:李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中医认为海参有补肾,提高免疫力功效。西医认为海参微量元素钒的含量居各种食物之首,可以参与血液中铁的输送,增强造血功能。下面和大家分享葱烧海参的家庭做法。

1.超市买回的海参,首先解冻,去掉海参内脏,洗净。

2.把海参切成长条段,放沸水锅里焯一下,倒出控干水分装盘备用。

3.准备2颗大葱,葱白切成约5cm的大段,生姜切丝装盘备用。

4.起锅加入少许食用油,加入姜丝炒香,加入盐、料酒、酱油和少许白糖,大火烧开。

5.加入海参,加入葱段,大火翻炒,转微火,煨2、3分钟。

6.转大火,少量多次加入水淀粉勾芡,转中火烧透收汁,关火装盘就可以开吃了。

葱烧海参。(作者提供)

海参可消灭癌细胞,抗癌有奇效

自然癌症治疗法提倡者Ethan Evers在其著作《伊甸园处方(The Eden Prescription)》中指出,食用海参可以有效抗癌,这是美国科学家研究得出的结论。

书中指出,美国最新研究显示,海参中含有重要成分“海参皂苷”。

食用海参不仅能有效的消灭癌细胞,还可以防止癌细胞增值与转移,活化人类的免疫系统,促进罹患癌症部位新血管生成。

偏方:独享一条海参 治痔疮

台湾著名中医师胡乃文先生跟大家讲一个治疗痔疮的偏方,它对大部分的人都有效,那就是“独享”一条海参。

胡医师说,任何一种海参料理都可以,炒啊、煮啊、炸啊、煎啊,怎么做都行,但条件是,一个人独享(不可和别人共享)一条海参,大部分人在吃一条到三、四条海参就好多了。

海参的十大功效

1.补肾益精、滋补养血、阴阳双补

2.增强体质、调整机体免疫力

3.延缓衰老、美容养颜

4.改善睡眠、提高记忆力

5.抗疲劳

6.调节血脂

7.调节血糖

8.抗肿瘤、抗辐射

9.改善骨质疏松

10.促进生长发育

(责任编辑:嘉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