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參可消滅癌細胞 蔥燒海參家庭做法 太好吃了

作者:李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中醫認為海參有補腎,提高免疫力功效。西醫認為海参微量元素钒的含量居各种食物之首,可以参与血液中铁的输送,增强造血功能。下面和大家分享蔥燒海參的家庭做法。

1.超市買回的海參,首先解凍,去掉海參內臟,洗淨。

2.把海參切成長條段,放沸水鍋裡焯一下,倒出控干水分裝盤備用。

3.準備2顆大蔥,蔥白切成約5cm的大段,生姜切絲裝盤備用。

4.起鍋加入少許食用油,加入薑絲炒香,加入鹽、料酒、醬油和少許白糖,大火燒開。

5.加入海參,加入蔥段,大火翻炒,轉微火,煨2、3分鐘。

6.轉大火,少量多次加入水澱粉勾芡,轉中火燒透收汁,關火裝盤就可以開吃了。

蔥燒海參。(作者提供)

海參可消滅癌細胞,抗癌有奇效

自然癌症治療法提倡者Ethan Evers在其著作《伊甸園處方(The Eden Prescription)》中指出,食用海參可以有效抗癌,這是美國科學家研究得出的結論。

書中指出,美國最新研究顯示,海參中含有重要成分「海參皂苷」。

食用海參不僅能有效的消滅癌細胞,還可以防止癌細胞增值與轉移,活化人類的免疫系統,促進罹患癌症部位新血管生成。

偏方:独享一条海参 治痔疮

台灣著名中醫師胡乃文先生跟大家講一個治療痔瘡的偏方,它對大部分的人都有效,那就是「獨享」一條海參。

胡醫師說,任何一種海參料理都可以,炒啊、煮啊、炸啊、煎啊,怎麼做都行,但條件是,一個人獨享(不可和別人共享)一條海參,大部分人在吃一條到三、四條海參就好多了。

海参的十大功效

1.补肾益精、滋补养血、阴阳双补

2.增强体质、调整机体免疫力

3.延缓衰老、美容养颜

4.改善睡眠、提高记忆力

5.抗疲劳

6.调节血脂

7.调节血糖

8.抗肿瘤、抗辐射

9.改善骨质疏松

10.促进生长发育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