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热情不减 美夏季机票预订量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8日讯】才刚刚四月,人们已经在为夏日游做准备,美国航空公司表示,机票预定量已创下新高。

才到四月中,准备夏天旅行的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度假了。

达美航空近日报告称,夏季航班的预订量已经创下新高。

智游网集团旅行专家梅兰妮·菲什:“今年夏天,人们不会打消旅行的念头。”

旅行集团智游网(Expedia)也在上周发布旅行预测报告,显示6 月至8月的航班搜索量增加了 25%。

由于空中交通管制员依然短缺,为了避免再次遭遇类似去年西南航空的系统瘫痪事件,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允许一些主要航空公司减少部分机场的班次,以降低航班延误风险。

梅兰妮·菲什:“让我们吸取去年夏天的教训。今年夏天引以为戒,尽可能提前预订航班,订直飞航班,尽可能把所有行李装进登机箱。”

另外,今年机票价格也贵了不少。根据最新的通胀数据,机票价格比去年上涨了至少17%,如何才能尽量降低点预算呢?

梅兰妮·菲什:“获得最优惠国内机票的最佳时间是提前21到60天预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