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出游潮 洛杉矶机场采最新行李处理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3日讯】圣诞与新年假期即将到来,作为世界上最繁忙机场之一的洛杉矶国际机场,运用最新行李处理系统并增加人力,准备迎接大量旅客。带您了解。

在圣诞与新年的旅游潮来临之际,周三(12月22日),洛杉矶国际机场展示了全美为数只有三台的最先进行李处理系统,另外两台则位于旧金山和奥兰多。

洛杉矶国际机场运营和维护主管 Allan Solorzano:“这个系统有个提前存放系统,它让航空公司能更早开放柜台,行李会放在预先行李存放系统中,并在起飞前装载进飞机。这个系统可以随时追踪行李。这个系统采用无线射频辨识技术,追踪托盘里的所有行李。”

他指出,这台系统具备许多传感器,涉及多项技术,并安排众多技术人员确保系统全天候运行。

Allan Solorzano:“我们以前的容量是每小时大约2,500件行李。今天其实是假期时段。我们预计最多约有2,200个行李。按照系统的最高处理量。每小时最多可处理6,400个行李。”

机场还增设了网路预约停车位和订购食物等旅客服务。

洛杉矶国际机场首席运营和维护官Michael Christensen:“在机场停车一直是个挑战。我们现在有系统,你可以提前预订停车位,可以上网,提前选择停车位,实际上支付的费用更低。还有.当你在航站楼时,可以网路订购食物,食物会准备好等你。”“那些想要提前通过TSA安检的人,在一号、七号和八号航站楼,可以上网预约安检。”

目前,机场客流量已经回到疫情前的八成左右。机场建议,旅客必须在国内航班起飞前两小时到机场,国际旅行则需至少提前三小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