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美国国防部长:彻查泄密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3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关于乌俄战事的机密,遭泄漏事件。乌克兰方面,被迫在反攻前修改军事计划。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周二表示,要彻查泄密事件。

周二,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表示,将查清这次泄露机密事件,找到原因。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我们非常重视这件事,我们将继续调查,深挖到底,直到找出其来源和范围。”

这些标记为机密和绝密的文件,三月份开始出现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内容广泛,有些涉及乌克兰反攻俄罗斯的军事计划。一份文件还提及部署在乌克兰的特种部队。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我们所知道的文件日期为2月28日和3月1日,不知道之前在网上还有没有其他文件。”

机密文件中还有暗示美国可能监视韩国,向首尔施压为乌克兰提供武器。

韩国政府已经表示,这部分内容不实,不会影响美韩同盟。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我们将继续与我们杰出的盟友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保护美国的安全。”

奥斯汀表示,已转交给司法部进行刑事调查。

美国白宫官员日前表示,有些文件已经经过篡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