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能减肥? 营养师推荐:Costco六种健康零食

Costco好市多开市客)是很多家庭购买食品和日用杂货的地方,也是批量购买健康食品的好地方,有一些很棒的零食可以帮助想苗条的人减肥

注册营养师劳伦‧马纳克(Lauren Manaker)在“Eat this not that”撰文,推荐了6种健康零食,让那些试图控制体重但仍然喜欢零食的人一饱口福。

1. KIND Minis营养棒

Kind Minis营养棒是Kind健康零售公司(Kind Healthy Snacks)的一款营养又美味的零食。

马纳克表示,在减肥期间吃东西并不一定意味着不能吃甜食。KIND Minis是一种体积较小的小吃,由坚果、可可和其它对人有益的成分制成。每条热量仅有100卡路里,并含有蛋白质和健康脂肪,这些零食将为你提供体力,同时满足对甜食的需求。

2. That’s It的迷你水果棒(Mini Fruit Bars)

That’s It的迷你水果棒有草莓,蓝莓,芒果三种口味。它不含麸质、坚果,不含脂肪,无添加糖不含人造色素,纯素食。

马纳克写道,这些水果棒只用水果制成,每份只有60卡路里。非常适合在上班时候当零食吃,以满足午后对甜食的渴望。

开心果富含蛋白质、纤维和优质脂肪。(苏玉芬/大纪元)

3. 带壳开心果(Wonderful In-Shell Pistachios)

开心果果仁是心脏“保镖”,常吃开心果可以防止体内炎症产生,增强心血管功能,它能保护视力、让身体苗条等功效。

开心果富含精氨酸,可以缓解动脉硬化的发生,有助于降低血脂,还能降低心脏病发作危险,降低胆固醇,缓解急性精神压力反应等。

马纳克表示,开心果中大约90%的脂肪是不饱和的。此外,它们还是提供植物蛋白和纤维的良好来源,这三种营养成分,可以帮助你更长时间保持饱腹感。

4. UNREAL品牌的黑巧克力椰子迷你棒(UNREAL Dark Chocolate Coconut Minis)

这款零食只有三种成分:黑巧克力、有机木薯糖浆和有机椰子,这些成分使得这款迷你棒有热带的甜味,但不会被过量糖或其它不健康添加剂所困扰。

马纳克表示,UNREAL黑巧克力椰子棒比其它品牌少51%的糖分,“巧克力和椰子的经典味道,还可以帮助进行体重管理?谁不想(吃)这样的(东西)?”

牛油果酱菜Guacamole(大纪元图片)

5. Wholly Guacamole牛油果酱(Wholly Guacamole Classic Guacamole Mini Cups)

牛油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食用后会在胃内大量的吸水膨胀,刺激胃酸和肠液的分泌,增强胃肠的消化功能,还能湿润粪便,促进排便,有润肠通便之效。

牛油果还可以保护心血管、肝脏、子宫和子宫颈。牛油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E和B2,对眼睛有益,经常坐在电脑前的上班族应该多吃。

另一方面,牛油果富含有助于减肥的健康脂肪和矿物质,使它们成为健康饮食的理想补充。这种水果营养丰富,但与其它水果相比,热量可能相当高。

Costco出售的这款牛油果酱的成分包括有机牛油果,脱水洋葱,白醋,盐,大蒜。

马纳克表示,Costco出售的这款牛油果酱对减肥很有好处,因为该产品控制了摄入分量。每份仅提供120卡路里热量以及大量健康脂肪。

6. Whisps Asiago & Pepper Jack品牌的芝士薯片(Whisps Asiago & Pepper Jack Cheese Crisps)

有临床试验发现,摄入比推荐膳食摄入量更多的蛋白质不仅可以减轻体重,还可以减少脂肪量,同时保持无脂肪(肌肉)质量。

马纳克表示,Whisps Asiago & Pepper Jack芝士薯片每份提供12克蛋白质,这比吃鸡蛋、芝士棒或牛肉干所获得的蛋白质还要多。由100%真正的奶酪(芝士)制成,这些松脆的芝士薯片完美结合了烟熏味、香料味和奶油味,是一种令人满意的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零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