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民众力挺前总统 川普发邮件表明心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川普出庭应讯前向支持者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美国正在成为“马克思主义第三世界”国家。当天,大批民众赶往曼哈顿刑事法院表达对川普的支持。

川普支持者Dion Cini:“这是对川普的政治迫害,但好消息是川普(支持度)在明天或今天的民调中上升了10%-15%。就像他昨天在民意调查中(支持度)上升了10%-15%一样。所以,这将有助于川普(竞选),但也将损害纽约市(的形象)。”

周二下午,曼哈顿下城法院外聚集了大批民众,表达对前总统川普被起诉一事的看法,而其中大多为挺川阵营。

纽约市居民MENG MOHAN:“川普在这四年里为我们国家做了很多事情。所以这就是我支持他的原因,我想表达我的支持。而我想抗议的是,这个(检察官)布拉格带来的这个荒谬的案子根本就不是一个案子。他们只是试图挑起一个事端,指责川普,阻止他在2024年参选。”

美国联邦众议员泰勒·格林:“我来这是想和这些和平的人站在一起。”

众议员格林一直是川普最忠实的支持者之一,她在法院对面的集会上,发表了简短讲话,抗议对前总统川普的起诉。

同时到场的还有众议员桑托斯。

美国联邦众议员乔治·桑托斯:“我是来支持美国(前)总统的,他正受到地方检察官的不公正攻击。”

当天稍早,川普在应讯前,向支持者们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悲伤的表示,“我们为美国失去正义而哀悼”。

川普在邮件中写道:“我们的国家正在成为一个马克思主义的第三世界国家,有异见会被定罪,政治反对派会被监禁。但不要对美国失去希望!我们曾宣布独立于世界上最大的(英)帝国,赢得过两次世界大战,并成为第一个把人类送上月球上的国家。我们的血液里流淌着韧性。”

川普同时表示,他将在2024年再次入主白宫。

新唐人记者瑞丽、柯婷婷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