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书内容有哪些 川普当庭宣示自己无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4月4日下午,川普到纽约刑事法院接受传讯。在法庭上,针对34项罪行指控,川普表示,自己没有犯罪,并说这是“干预2024年大选”。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前总统受到刑事指控。

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ABC、CNBC的报导,前总统唐纳德·川普在纽约市法院被控犯有 34 项伪造商业记录的一级重罪后,他表示自己无罪。川普还抨击检察官的调查和起诉是“历史上最高级别的政治迫害和选举干预”。

在法庭上,起诉书启封,针对川普的指控都引用了相同的纽约州法令 175.10,一级伪造商业记录罪。

检察官指控川普,“采用‘捕杀’计划来识别、收买和掩埋关于他的负面信息,以提高他的选举声望”,并且“竭尽全力隐瞒这种行为,导致商业记录中出现数十项虚假条目”,“隐瞒犯罪活动,包括企图违反州和联邦选举法”。

地方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在一份声明中说,“纽约州人民指控唐纳德·J·川普多次欺诈性地伪造纽约商业记录,以掩盖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向投票公众隐瞒罪行”,“金钱和谎言的踪迹暴露了一种模式,这种模式违反了纽约的一项基本商业法。”

起诉书称,川普支付款项给两名女性,其中包括支付给成人电影女演员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13万美元,以及支付给前花花公子模特凯伦·麦克杜格尔(Karen McDougal)的15万美元,目地是让这些女性闭嘴,不透露她们与川普有染,以免影响川普在2016年大选获胜。

一名检察官社声称,川普的“罪行”破坏了2016年的选举。

川普否认所有控罪。

“我无罪!”川普在座位上对法官胡安·默钦说。

一名检察官告诉法官,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担心,川普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言论可能会威胁到检察官办公室和这座城市。

其中一个帖子显示,川普在地方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Alvin Bragg)头上挥舞球棒。法官表示,他非常认真地对待川普关于此案的严厉言论。

川普的一位律师托德·布兰奇(Todd Blanche)告诉默钦,川普说话是很厉害,但他有权这样做。

川普于下午3点25分离开法庭,距下午2点28分进入法庭近一个小时。

消息人士称,川普本人进行了无罪抗辩,其辩护律师布兰奇做了大部分抗辩。

在被传讯之前,川普的儿子小唐纳德·川普在Truth Social网站上张贴了一张默钦女儿的照片,根据布赖特巴特(Breitbart)的一篇新闻报导,默钦的女儿曾参与乔·拜登总统的竞选活动。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法官胡安·默钦没有确定审判日期。检察官要求审判在 2024年1月进行,川普的律师要求在2024年4月进行。

布拉格的办公室将有65天的时间提交证据材料。辩方必须在8月8日之前提交所有预审动议。川普的律师已经表示,他们将提出驳回此案的动议。

(责任编辑:李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