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近平否定邓小平?/美国议员质问周受资细节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神韵早期节目】儒生抒怀(2015年制作)
日本政治评论家:李大师教人积德行善

习近平否定邓小平?华日:中共不再韬光养晦
中共霸权式的扩张和战狼外交,越来越激起西方国家围剿和抵制。有外媒报导,随着习近平开始第三个任期,中共长期采用的“韬光养晦”策略发生转变,以此来挑战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韬光养晦”是邓小平曾提出的中共外交战略思想。

拿习近平作证 美国议员质问周受资细节曝光
TikTok首席执行官周受资3月23日出席美国国会听证,就TikTok是否存在国家安全问题,接受美国议员质问。他否认TikTok受中共政府控制,但许多议员都拿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出台的《国家安全法》作证,指中共法律规定,中国企业必须配合政府的情报工作。

曹德旺谈中国就业问题:大学生想考公务员不愿进厂
中国知名企业家曹德旺日前谈到中国年轻人就业问题,称中国大学没有教会年轻人动手的能力,现在的大学生毕业后热衷于考公务员,不愿意进入制造业。曹的说法引发争议。

【大视野 中国情报局】经济数据公布 习替李强解围?
中国最富裕的40个城市,每年都有不少微型企业消失。疫情期间,企业关门和歇业情况更加突出;中共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的税收也在大减,这预示中国的经济正在全面下滑。

中国新闻快报:中国五省大冰雹砸伤多人 车砸出窟窿 白昼如夜
中国五省大冰雹砸伤多人 车砸出窟窿 白昼如夜;中共名人密集去世 电影“海霞”原型汪月霞病亡。

中俄5次结盟皆被坑 专家:北京学不会历史教训
在俄乌战争胶着之际,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日前高调访问俄罗斯,与普京签署新的协议。专家表示,回顾历史,中俄曾五次结盟,但中方都被坑。北京心知肚明,但仍学不会历史教训,这次与普京结盟,可能再一次鸡飞蛋打。

习近平效仿毛泽东 “大调查”疑掀政治风暴
中共官方近日发文,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习近平效仿前党魁毛泽东重提“大调查”,释放中南海将掀起政治风暴的信号。

【华府连线】不买TikTok总裁帐 白宫:不会改变对禁令立场
国政府对抖音海外版Tiktok的忧虑日渐加深,周四(3月23日),美国国会对其总裁周受资进行了激烈的提问。

中国沙尘暴席卷15省 祸及5.6亿人
3月份以来,中国多地出现极端气候。其中北方多个城市连续遭遇强沙尘暴袭击。中共官方称,此次沙尘席卷大陆15个省份,约5.6亿人受影响。

中共官媒歪曲宣传白宫声明 知乎评论区翻车
中共官媒观察者网断章取义,歪曲美国政府对中共呼吁俄乌和谈的声明,被知乎网友揭穿,并被翻出以前也曾用类似的断章取义、歪曲宣传,给国内民众洗脑。

厦门打破“铁饭碗”取消教师编制 传今年招聘遇冷
中共财政越来越紧张,开始拿教师的“铁饭碗”开刀,多地取消教师的事业编制。其中厦门市取消教师编制后,传出今年首轮招聘教师遇冷,只招到预定名额的三分之一。

中国球坛又打一“虎”?传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失联
中国足球界持续震荡,资深足球记者秦云日前爆料称,原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失联。

太子党反习?传中共上将刘亚洲内定死缓
近年来,中共空军上将刘亚洲被抓的消息频传。最新消息说,刘亚洲身陷贪腐要案,内定死缓。但坊间此前早有传闻,称刘亚洲出事的真正原因,与“太子党”内的反习事件有关。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布林肯:“潘朵拉的盒子”将打开 亚洲危险
布林肯警告:“潘朵拉的盒子”将打开,亚洲危险!2027年中共具攻台能力;中俄相约推动百年变局,二战重演?专家:美国这样对付中俄核威胁;美早在台部署战术核武器。

海南一大学生在校死亡 家属讨公道反遭殴打
海南省三亚学院法学院大二的一名男生不久前突然在宿舍昏倒,同学报告老师后,校方却迟迟不作为,最终该生经抢救无效而死亡。家属到三亚为孩子讨公道,却反遭警察殴打抓捕。家属无奈,只好在互联网上曝光了这起事件的前因后果。

找工难 大陆青年被骗至缅甸园区 失联案例频发
目前,中国大陆遭遇60年来最高失业率,年轻人找工难。近日,陆媒曝光多起大陆民众被骗至缅甸后失踪的案例,有的发信息向国内求救,暗示自己“被监控着”。

TikTok执行长被美国会盘问 不敢正面回应中共声明
中国字节跳动旗下短片分享平台TikTok的执行长周受资,23日上午在美国国会举行的听证会上接受了议员们毫不留情的盘问。与此同时,中共商务部发声明,称坚决反对将TikTok剥离其母公司字节跳动。有议员就此询问周受资有何回应,周未作正面回答而是转移了话题。

人贩子在TikTok上打广告 平台安全风险受关注
来自中国的影音分享平台TikTok带来的安全风险,在西方国家已引起政界的密切关注,但普通使用者对相关的风险却缺乏清楚的认识。日前媒体报导,人口走私集团在TikTok上打广告,再次引起舆论对该平台的安全风险的关注。

【秦鹏观察】百度文心一言被爆是套版美产品
【十字路口】大陆女大学生收破烂 月入五位数?
【探索时分】苏27为何撞MQ9?F16变无人战机
【财商天下】砸钱救芯片 谁是卡脖子黑手?
【华府连线】布林肯:中共支持俄罗斯违背美国国家安全利益
【有冇搞错】印度和中国 龙与象的马拉松赛跑
【健康1+1】老人斑 黄褐斑 敷一敷90%都消失
【探索时分】豹2坦克即将奔赴乌克兰战场

【环球直击】3月23日完整版(1)
【环球直击】3月23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3月2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3月23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23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