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不买TikTok总裁帐 白宫:不会改变对禁令立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4日讯】美国政府对抖音海外版Tiktok的忧虑日渐加深,周四(3月23日),美国国会对其总裁周受资进行了激烈的提问。而美国白宫和议员对新唐人表示,他们并不相信周受资的主张。来看华府记者报导。

好的,主播。

海外版抖音TikTok的总裁周受资,在美国国会作证时主张,TikTok不会把美国人的信息分享给中共政府。

新唐人记者陶明:“您对TikTok总裁的陈述有多少信任?”

白宫国安发言人约翰·柯比:“总统非常明确,我们对这个软件有合理的国家安全忧虑
我们要禁止它,它已经在政府设备上被禁止,这点不会改变。”

而本台周四向白宫国家安全发言人柯比提问,问美国是否相信周受资的主张,柯比回答说,美国对TikTok的安全忧虑非常明确,不会因他的证词而改变对禁止TikTok的立场。

而美国的两党议员,也在听证会期间对新唐人表示,他们仍然认为TikTok是中共用来影响和监视美国人的一大利器。

美国民主党众议员戴安娜·迪盖特:“一个总部在中国的公司,我很难认为它不会用内容来影响美国的消费者。”

美国共和党议员凯特·卡姆曼克: “他们母公司字节跳动的一些代表,现在是中共的高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Melina Wisewup美国白宫-国会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