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休斯顿机场旅客超疫情前 达到230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1日讯】随着春假的开始,休斯顿布什机场豪比机场的旅客预计比疫情前2019年同期多出12万人,达到230万。旅客规模与感恩节期间相当,是一个活跃的旅行季节。

休斯顿机场系统首席营运官Jim Szczesniak:“我们看到旅客量大增,我与国内航班了解到他们都满员了,我们也从国际航班了解到他们也满员了,所以很多人出门旅行,现在是旅行最佳时期。”

联合航空是休斯顿最大的航空空司,每天有高达四百多航班起飞,为因应春假期间上涨的旅行需求,联合航空将在美国国内和国际航线上使用更大规格的飞机,增加12%的座位。

布什机场联合航空营运副总裁Phillip Griffith:“春假期间我们看到旅客大幅增加,特别是孩子们放假了,他们家人一起去美丽的海滩加勒比海景点度假,这方面旅客很多 特别是从休斯顿出发,我们有充足的座位和措施来服务旅客,我非常高兴。”

旅客的增加,也带来另一方面的问题。去年休斯顿布什机场和豪比机场在安检处,发现旅客随身行李中违规携带手枪的数量,创纪录,共达423支。

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德州发言人Patricia Mancha:“旅客违规随身携带未申报枪的数量之多,休斯顿机场名列全美第三。今年至今在布什机场已经发现41起,这已经太多了。”

机场提醒旅客,手枪不能随身携带,也不能放在Carry on的随身包里登机。带枪者必须事先向航空公司申报,手枪去除子弹,存放在结实的盒子里,使用安全锁,与申报单一起,放到托运行李里。其它禁止随身携带的物品还包括各种形式的有攻击性和伤害性的物品,甚至武器的复制雕刻品也是违禁品。

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德州发言人Patricia Mancha:“请提前准备好,避免拖累自己和所有在后面排队的人,因为春假的旅客量会很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