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休斯頓機場旅客超疫情前 達到23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隨著春假的開始,休斯頓布什機場豪比機場的旅客預計比疫情前2019年同期多出12萬人,達到230萬。旅客規模與感恩節期間相當,是一個活躍的旅行季節。

休斯頓機場系統首席營運官Jim Szczesniak:「我們看到旅客量大增,我與國內航班了解到他們都滿員了,我們也從國際航班了解到他們也滿員了,所以很多人出門旅行,現在是旅行最佳時期。」

聯合航空是休斯頓最大的航空空司,每天有高達四百多航班起飛,為因應春假期間上漲的旅行需求,聯合航空將在美國國內和國際航線上使用更大規格的飛機,增加12%的座位。

布什機場聯合航空營運副總裁Phillip Griffith:「春假期間我們看到旅客大幅增加,特別是孩子們放假了,他們家人一起去美麗的海灘加勒比海景點度假,這方面旅客很多 特別是從休斯頓出發,我們有充足的座位和措施來服務旅客,我非常高興。」

旅客的增加,也帶來另一方面的問題。去年休斯頓布什機場和豪比機場在安檢處,發現旅客隨身行李中違規攜帶手槍的數量,創紀錄,共達423支。

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德州發言人Patricia Mancha:「旅客違規隨身攜帶未申報槍的數量之多,休斯頓機場名列全美第三。今年至今在布什機場已經發現41起,這已經太多了。」

機場提醒旅客,手槍不能隨身攜帶,也不能放在Carry on的隨身包裡登機。帶槍者必須事先向航空公司申報,手槍去除子彈,存放在結實的盒子裡,使用安全鎖,與申報單一起,放到托運行李裡。其它禁止隨身攜帶的物品還包括各種形式的有攻擊性和傷害性的物品,甚至武器的複製雕刻品也是違禁品。

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德州發言人Patricia Mancha:「請提前準備好,避免拖累自己和所有在後面排隊的人,因為春假的旅客量會很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