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贩运中转站 休斯顿机场培训员工识别人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8日讯】休斯顿飞机场系统是全国第一个加入国土安全部人口贩卖项目的机场。本周,机场对员工举办反人口贩卖的培训活动,提高机场安全环境。

随着夏季的临近,机场的来往旅客逐渐增加,人口贩卖现象也成为机场治安防范要务之一。本周三(5月4日),休斯顿飞机场系统和联邦及地方执法部门,社会机构,对布什国际机场的300多名工作人员进行培训,重点介绍人口贩卖的判别和预防。

休斯顿飞机场系统首席运营官Jim Szczesniak:“我们知道飞机场是人口贩卖的一种运输手段,所以我们必须采取重要行动,确保我们接受了训练。”

全球数百万的人遭到贩卖,人口贩卖涉及上亿美元利润。是仅次于毒品贩卖的第二大国际犯罪产业。在人口贩卖中,使用的交通工具经常是商业航空或者私人飞机。

机构redM创办人David Reid:“令很多人感到惊讶的是,人口贩卖随时发生在我们身边。(受害者)不仅仅是被锁在屋里,实际发生的是,人们被运送,在不同地点间转移。”

人口贩卖现象和方式有很多种。人贩子用毒品和特殊的手机来操纵和监控受害人,12至14岁的青少年最容易被人贩子盯上,人贩子使用社媒软体,利用青少年的单纯和对浪漫情感的向往,引诱受害人。而社会现代变异文化中的娼妓文化也在祸乱人心。美国国土安全部上个财年调查了上千的人口贩卖案件。

国土安全部副部长Eva A. Millona:“在2021财年,DHS调查了超过1000起人口贩卖犯罪案件,并进行了2,360次逮捕。”

休斯顿飞机场系统每年的旅客6000多万,飞机场从两年开始,对员工进行反人口贩卖的培训,至今已有1.8万名员工经过培训。如果发现疑似人口贩卖现象,可联系 国土安全部专线1-866-347-2423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