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机场捐三万美元助反人口贩卖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5日讯】休斯顿飞机场系统近日捐款给三个反人口贩卖组织,以加强合作打击人口贩卖的努力。

一月是反人口贩卖宣导月,近日在休斯顿市议会的支持下,休斯顿飞机场系统向三个反人口贩卖的组织分别捐赠共一万美元,这些组织是The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Unbound Now Houston, 和RedM。

飞机场一直是人口贩卖使用的一个重要运输渠道。据统计,70%的人口贩运都是通过飞机场进行的。休斯顿机场系统是美国第一个与国土安全部合作,培训机场员工识别潜在的人口贩卖现象,以达到及时遏制犯罪事件的发生,解救受害者。

休斯顿机场系统执行总监Mario Diaz:“在过去的两年里,正如市长所说,休斯顿机场已经培训了2万多名正式员工来识别人口贩卖以及解救受害人。”

休斯顿市长特纳也表示, 市政府已经筹集了8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包括反人口贩卖,反家庭暴力,以及为这些受害人提供心理治疗等相关服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