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汪洋釋裸退信號/中國多地醫療再次崩潰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大陸疫情更新03.04】兩會「閉環管理」/中國多地醫療再次崩潰

汪洋釋裸退信號 胡春華等團派多人進政協

3月4日,中共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將做任內最後一次工作報告。汪洋卸任之後,未來走向不明。而「團派」胡春華等人將轉到全國政協任職,這也意味著團派人馬在二十大被「團滅」後,大部分人已退居二線或直接退休。

中國多地醫療再次崩潰 民眾:明明是新冠就不承認

中國又爆一輪瘟疫,多地醫院再次爆滿,北京接診量接近去年疫情高峰。中共宣稱是「流感爆發」,但越來越多的民衆懷疑是否新一波中共病毒(新冠)疫情。

胡春華退居政協仍是副國級 分析指內鬥未熄

中共前黨魁胡錦濤被當衆架離「二十大」會場,外界一度猜測「團派」胡春華處境不妙。但胡春華日前位列政協主席台,料將轉任副主席。分析指中共內部或仍在角力。

大陸25歲演員劉峰猝死 傳染疫後健身出事

近日,大陸男演員劉峰突然去世,年僅25歲。有知情人說,劉峰感染新冠剛剛痊癒,健身時猝死。另一名劉峰的粉絲說,他連續工作20多個小時後,在健身房鍛鍊時因呼吸障礙去世。

中共宣稱抗疫勝利 卻興建永久方艙 引發擔憂

此前中共宣稱,所謂的「抗疫取得勝利」,近日,中共專家又稱「甲流」或將在3月下旬進入尾聲。但是,最近卻傳出,呼和浩特市永久方艙醫院建設項目招標的消息,引起民眾質疑。

兩會記者名額大減 東長安街「十步一警」(組圖)

中共全國政協會議3月4日開幕,允許進入會場的記者名額大減,並實施嚴厲地「閉環管理」。北京各地戒備森嚴,警察保安遍布京城,東長安街「十步一警」。

中共宇航員祕密進行太空行走 引發強烈抨擊

中共本週透露,兩名宇航員圍繞天宮空間站祕密進行了太空行走,這是其過去3個月中的第二次艙外活動(EVA)。中共沒有提前就活動作相關說明引發嚴厲批評。

李澤鉅罕見退出政協常委 疑李嘉誠跑路得罪北京

日前,香港首富李嘉誠長子、長江和記實業集團主席李澤鉅未能連任新一屆中共全國政協常委,引起輿論關注。近年來,李嘉誠開始拋售中國大陸和香港的資產,迅速撤資、轉移它國。

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又一人缺席 原因不明

日前,中共公布了參加與會的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的人數。外界注意到,除了辭職、被撤職的兩人外,目前又有一人不再擔任政協委員職務,但原因、身分不明。

孫海英在美「撿垃圾」?真相反轉 網友炮轟5毛

近日,據稱是大陸知名演員孫海英在美國「撿垃圾」的圖文消息引發熱議。信息受控的大陸網友以為這位老藝術家移民美國後收入落魄,不過事情很快「反轉」,孫海英「撿垃圾」不是因為窮,而是為了幫助大陸同胞。

兩會再現「看橋員」 四通橋事件催生新職

3月4日,北京正式進入「兩會」時間,北京市區的行人過街天橋再度出現「看橋員」,而且還配備了防暴棍、防暴盾牌、滅火器等物件。去年中共二十大前夕,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震驚國內外。當局緊急制定天橋守衛預案,招募大批「看橋員」。

「我的錢取不出」 美投資巨擘警中共限制資金流出

隨著地緣政治緊張局勢、中共新領導班子即將上任及國內隱藏的政治經濟問題,中國對外國投資者的吸引力越來越低。週四(3月2日),美國新興市場知名投資人莫比烏斯對在中國投資發出警告。

胡錫進倡「夜總會經濟」促就業 被罵後刪文

中國經濟四面楚歌,打工者找工難。人稱「叼盤手」的中共前《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又「出謀劃策」,呼籲解除對「夜總會經濟」的限制,引發嘲諷後刪文。

「劉三姐」扮演者黃婉秋去世

3月4日凌晨,電影《劉三姐》中「劉三姐」的扮演者黃婉秋去世。《劉三姐》是中共通過藝術包裝來洗腦中國人的一部電影。

傳李強主導放棄清零 被質疑刻意放風

中共新總理李強即將就職。外媒引述黨內「消息」稱,李強頂住習近平壓力結束了「清零」。輿論質疑消息真假,並懷疑中共刻意替李強塑造「開明」角色。

被中共委員提議設年齡限制 ChatGPT:無理要求

中共「兩會」開會前,有政協委員表示,美國公司微軟應對ChatGPT相關技術設定年齡限制。此報導引發國內根本無法上外網的網友吐槽。對此,有人把此建議詢問ChatGPT,回應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無理要求」。

台商讀李大師文章:解惑!現代人急需此指引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表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後,在世界各國引起強烈反響。台灣商人廖金漳,從小尋找生命的意義,他表示,從文章中體悟到人來世的真諦。

【禁聞】河間市公安局長被殺 中共封鎖消息

中國新聞快報:安徽傳出不明巨響 網友:改朝換代預兆?

【新唐人大視野 深度解碼】安徽學生在校死亡 小粉紅為黨投資虧百萬痛哭

【新唐人大視野】兩會前 習近平一動作讓哪些官員心驚?

【秦鵬觀察】李強主導放棄習近平清零政策?

【菁英論壇】一天八議案 美國擂響反共戰鼓

【禁聞】3月3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3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3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