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读李大师文章:解惑!现代人急需此指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后,在世界各国引起强烈反响。台湾商人廖金漳,从小寻找生命的意义,他表示,从文章中体悟到人来世的真谛。

台商廖金漳:“欢喜、欢喜,就是这个不就是我在想的吗?我没有想懂的,李老师帮(助)我想懂了。”

台商廖金漳,拜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感到解开了疑惑而欢喜。他曾在中国大陆经商约25年,从小就探问生命的意义

廖金漳:“当你对生命不满意的时候,你就会去找生命的价值,以前我们也觉得说,人生不就是名利浮云,但是,其实你到一个程度你会发现,那真的没有什么,好像,当你的名利追求到了的时候你会发现,不过如此,我最深层的疑惑我并没有得到解答,也就是说,你有钱跟没钱的时候,我的困惑都一样,所以你会重新再找生命的价值。”

廖金漳还从文章中体悟到,人来到世上的真谛。

廖金漳:“为什么在这样一个恶浊的世界创造人,李大师说,因为人要吃苦才能修炼。当你一个有修持的人、有修养的人,他是可以在所有的时候,找到(提升)养分的。”

廖金漳也是一位佛教徒,他表示,最近开始阅读李大师的著作《转法轮》。

廖金漳:“我最近有在看《转法轮》,确实有很多东西是,远远超出我以前的想像,那些东西我相信这个是,也是李大师他从天上带下来的。这一本书我认为,对很多人应该是有迫切需要的。”

廖金漳说,已拜读这篇文章多次,也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