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25岁演员刘峰猝死 传染疫后健身出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4日讯】近日,大陆男演员刘峰突然去世,年仅25岁。有知情人说,刘峰感染新冠刚刚痊愈,健身时猝死。另一名刘峰的粉丝说,他连续工作20多个小时后,在健身房锻炼时因呼吸障碍去世。

3月3日,刘峰的亲友发布讣告,称他于2月27日在北京去世,但未说明他具体死因。

(网络截图)

网传刘峰是突发心脏病猝死,关于他去世的原因有两种说法,引发热议。

搜狐娱乐向业内人士求证,对方确认刘峰突发心脏病猝死的传言属实,并透露刘峰疑似感染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引发的并发症,“听说是生病没有彻底恢复,引发心梗了。”

但自称是刘峰的粉丝发贴文称,刘峰近日忙着北电的复试,给学生上课,连续工作了20多个小时,后在健身房锻炼器械时突发呼吸障碍,被送往医院抢救,依旧无力回天。

网易的报导提到,刘峰来自一个党员家庭,姥姥、姥爷都是老党员,刘峰从小受他们影响,是一个“爱国”小粉红。

公开资料显示,刘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与关晓彤是北影同学。他曾拍摄过《覆流年》《二十不惑2》等多部作品,目前正跟大陆女演员杨紫合拍《199爱》,但这部剧目前还未杀青,刘峰就不幸离世了。

3月4日,#25岁男演员刘峰去世# 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网友纷纷哀叹:“好年轻,可惜了。” “怎么······25岁就走了。” “哎,还那么年轻,一路走好。”

自去年12月中共无预警放开防疫管控后,中国疫情大爆发,年轻名人去世的消息不断传出。去年12月12日,年仅37岁的足球运动员王若吉因感染中共病毒引发并发症猝死。

12月18日,中国大陆“新京剧”创始人储兰兰突然去世,年仅40岁。储兰兰的徒弟发微博称,她因中共病毒(新冠)并发症猝死,留下7岁的儿子。

今年2月25日,杭州知名媒体人、钱江晚报社记者丁原波在杭州家中去世,年仅42岁。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