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雪封路 巡警:十年难得一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3日讯】美国南加州罕见暴风雪袭击,洛杉矶附近的5号州际公路,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第二次关闭。有公路巡警表示十年难得一见。美国南加州多个在过去数十年来,前所未见下雪的地区出现降雪。

包括:洛杉矶县北部积雪大约30厘米;文图拉县、圣巴巴拉县、圣贝纳迪诺县等,经常因酷热而发生严重山火的南加州山区,上周五发出了自1989年以来,首个暴风雪警报。

有高速公路被大雪封闭,不得不关闭。

加州公路巡警D.C. Williams:“我在这边十年了,从来没见过像这样,一天接一天的关闭公路。”

而在加州的橡树山,有民众一家大小享受起了罕见的降雪。

加州居民Mario Garivay:“我有一个两岁的女儿,这是她第一次经历下雪,所以她非常兴奋、很高兴,天气很冷,但仍然不能阻止我们享受美好的娱乐活动。”

加州居民Trevas Dixon:“我刚从山上滚下来,想和孩子们尽情玩乐,我们已经有30年没有下过这样的雪了,再次成为孩子的感觉真好。”

这场冬季风暴一度造成了南加州将近十万人断电,预计未来的几周还会面临几波降雪。

而在全美整体,这一波冬季风暴造成六千万人收到警报,上百万户断电,上万航班取消和延误。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预测,德克萨斯州中北部和东部、俄克拉荷马州东南部、路易斯安那州北部和阿肯色州西南部的部分地区,预计将出现时速高达80英里的破坏性大风、数次龙卷风和棒球大小的冰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