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咨询公司合伙人:神韵启悟人生目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8日讯】2月25日和2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奥菲姆剧院(Orpheum Theatre)为明尼苏达州观众带来了今年在当地的第三场和第四场演出。

投资咨询公司合伙人Douglas Gallwas:“很好看。我十二三年前看过,真的很喜欢动态天幕,真的很喜欢传递的信息。”

2023年2月25日,投资咨询公司合伙人Douglas Gallwas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明尼阿波利斯奥菲姆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高级室内装潢设计师Leslie Connell Torres:“演出令人震撼!”

行政总厨兼总经理Marc Paavola:“出类拔萃,无可挑剔。”

Marc Paavola是知名的行政主厨兼总经理。他对神韵演出中的古代故事情有独钟,表示要学习古人为他人着想的做人方式。

Marc Paavola:“演出的方方面面:恢宏的现场音乐、服装和编舞,以及所有一切都融为一体。几个世纪前的古代故事让我情有独钟。”“(我们应当)永远都要为他人着想,帮助他人走出困境。”

2023年2月26日,高级室内装潢设计师Leslie Connell Torres和行政总厨兼总经理Marc Paavola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菲姆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ouglas Gallwas是明尼苏达州一家投资咨询公司合伙人。他认为神韵有效地让观众明白了人生意义。

Douglas Gallwas:“我注意到当代的故事,描述了人们为自由抗争,为人权抗争,为自己的生活方式抗争,这很重要,对吧。这是我们人的本性。我认为神韵启悟我们来到世间的目的。”

高级室内装潢设计师Leslie Connell Torres感谢神韵揭露了中共迫害人权的真相。

Leslie Connell Torres:“我感谢神韵展现了被中共所禁的信仰,中国人因精神信仰而遭受迫害。神韵提醒大家迫害仍在发生。演出令人感动。”“来看神韵吧,值得一看,精彩至极。”

Marc Paavola:“精美绝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安琪拉、林毅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