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諮詢公司合夥人:神韻啟悟人生目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8日訊】2月25日和2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為明尼蘇達州觀眾帶來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三場和第四場演出。

投資諮詢公司合夥人Douglas Gallwas:「很好看。我十二三年前看過,真的很喜歡動態天幕,真的很喜歡傳遞的信息。」

2023年2月25日,投資諮詢公司合夥人Douglas Gallwas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奧菲姆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級室內裝潢設計師Leslie Connell Torres:「演出令人震撼!」

行政總廚兼總經理Marc Paavola:「出類拔萃,無可挑剔。」

Marc Paavola是知名的行政主廚兼總經理。他對神韻演出中的古代故事情有獨鍾,表示要學習古人為他人著想的做人方式。

Marc Paavola:「演出的方方面面:恢宏的現場音樂、服裝和編舞,以及所有一切都融為一體。幾個世紀前的古代故事讓我情有獨鍾。」「(我們應當)永遠都要為他人著想,幫助他人走出困境。」

2023年2月26日,高級室內裝潢設計師Leslie Connell Torres和行政總廚兼總經理Marc Paavol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菲姆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uglas Gallwas是明尼蘇達州一家投資諮詢公司合夥人。他認為神韻有效地讓觀眾明白了人生意義。

Douglas Gallwas:「我注意到當代的故事,描述了人們為自由抗爭,為人權抗爭,為自己的生活方式抗爭,這很重要,對吧。這是我們人的本性。我認為神韻啟悟我們來到世間的目的。」

高級室內裝潢設計師Leslie Connell Torres感謝神韻揭露了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

Leslie Connell Torres:「我感謝神韻展現了被中共所禁的信仰,中國人因精神信仰而遭受迫害。神韻提醒大家迫害仍在發生。演出令人感動。」「來看神韻吧,值得一看,精采至極。」

Marc Paavola:「精美絕倫。」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琪拉、林毅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