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學生集中發熱/16天9名中國網紅離世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中國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02.22】長春等地發燒患者擠爆醫院

2月份中共黨員、名人死亡名單(不斷更新)

李雙江兒子李天一出獄 夫婦聚餐疑為兒接風

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出獄的消息,22日衝上微博熱搜。稍早前,薩克斯表演家劉家軍在社交媒體發布與李雙江夫婦聚餐的視頻,夫妻二人滿面笑容,疑慶祝兒子出獄。

16天九名中國網紅離世 最年輕者僅27歲

2月份的前16天,中國至少有九名網紅(網路名人)去世,其中六人的死亡與疾病有關。這些網紅絕大多數都是青壯年。

北京學生集中發熱 上海天津浙江多校緊急停課

近日從中國首都北京到天津、上海等多地,都有學校傳出學生出現發熱等症狀,暫時停課,雖然校方普遍宣稱是流感,但是民間卻不以為然,甚至擔憂疫情會再度爆發。

中南海研究「其它事項」 新一波高層人事調整流出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開會,確定中共二十屆二中全會的日期和相關事項。該會議還研究了「其它事項」。隨後,傳出新一波高層人事調整的消息。

中南海機構改革 國務院權力縮水 傳多部門撤併

中共二十屆二中全會即將舉行,屆時將審議黨政機構改組方案。有消息稱,中共國務院多個機構將撤併,國務院總理的權力因此會進一步縮水。

長春等地發燒患者擠爆醫院 民眾憂又爆疫情(視頻)

中共以隱瞞疫情著稱。當局鼓吹「抗疫勝利」之後,多個省份又有學校因感染停課的消息,長春、石家莊等地則相繼傳出醫院擠滿發燒病人的視頻。

醫保個人帳戶的錢是誰的? 黨媒「推翻」官方文件

抗議醫保縮水的「白髮運動」爆發後,中共黨媒為「醫保改革」護航,聲稱「醫保個人帳戶的錢不是個人的」。但20年前官方文件明確這筆錢「歸個人所有」。網友嘲諷,連中共自己發的文件都成了「無效的歷史文件」。

「劉三姐」黃婉秋病危昏迷 留下「一生最後一次的微信」

2月21日傍晚,中國戲劇家魏明倫透露,「劉三姐」扮演者黃婉秋病危昏迷,並在朋友圈轉發了黃婉秋的最後一條微信。早些時候,第一代「劉三姐」馬若雲在南寧病亡。

史上首次 台軍將以營級規模赴美受訓

知情人士透露,今年下半年,台灣軍方將首次派出「營級」規模官兵赴美國受訓,意義重大。

雲南落馬書記官癮大 開家庭會設「祕書長」

雲南省玉溪市委原書記羅應光,近日在專題片《「官油子」現形記》中,講述了自己在任期內的一些醜聞,並稱自己「官癮大」,開家庭會也要設祕書長,發會議紀要,家族中上至90歲老人,下至3個月大嬰兒都得參會。

習近平擬會晤普京 背後用意惹質疑

俄烏開戰一周年之際,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將訪問俄羅斯,與普京總統會晤。同時,北京方面對外展示希望促進俄烏和談的立場。分析認為,中共高調促和談背後有多項用意,最終都是為了保護中共自己的利益。

王毅談俄烏和談 專家:戰狼扮「和平鴿」 動機不純

俄烏戰爭將滿一週年之際,中共外交「一把手」王毅一改「戰狼」姿態,聲稱中共一直致力於和平努力,希望促進「俄烏和談」。專家指出,王毅此舉,背後有許多的算計和貓膩。

賣官鬻爵 海南省公安系統高官宋順勇貪腐細節曝光

已落馬的中共海南省公安廳前巡視員宋順勇的貪腐細節曝光。其被指控大搞賣官鬻爵、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等罪名。

「百元美鈔成本17美分」喉舌主持罵美被諷「反智」

近日,因為氣球事件升級,中美關係進一步疏離,中共喉舌「央視」大罵美國「霸權」,甚至說出,美國利用價值僅有17美分的美元鈔票「收割」全球財富,遭網友嘲諷「低智」、「反智」、「無知」,貽笑大方。

中炬高新兩副總被留置 和邦生物董祕被調查

日前,中國兩家上市大公司的三位高管被調查的消息傳出。其中,「中炬高新」的副總經理張衛華和朱洪濱已經被監察機關立案並留置;「和邦生物」的董祕莫融則是正「配合調查」。相關消息引發外界的關注與揣測。

貴州畢節缺水持續 居民買水桶蓄水

自去年夏天開始,貴州乾旱一直持續,最近,貴州畢節市出現缺水告急,民眾生活受到嚴重影響,「貴州畢節缺水持續:居民買水桶蓄水」,衝上熱搜榜。

黨媒僞造英前財相文章籲英中修好 被本人拆穿

中共黨媒造假並不少見,日前甚至公開刊登僞造英國高層政治人物的文章,呼籲英中「重歸舊好」。文章引發軒然大波,其本人出面痛斥此文純屬「子虛烏有」。

小飛機加小火車 拜登烏克蘭之行計劃周密

週一(2月20日),美國總統拜登出人意料地對烏克蘭進行了23小時的訪問,這是現代歷史上美國領導人首次訪問美軍保護範圍之外的戰區,白宮表示,儘管莫斯科事先得到了通知,但這一壯舉存在一定風險。

【禁聞】中國爆退社保熱潮 評:百姓已覺醒

【新唐人大視野】從慕尼黑到莫斯科 王毅玩「兩面手法」

【新唐人大視野】普京與拜登撕破臉 中共險棋變蠢招

【天亮時分】拜登突訪基輔 習和普京同時認慫

【百年真相】中共與天鬥 釀新「十災」

【禁聞】2月20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2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20日完整版(1)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