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我们对SIORIS与HARUHARU两个品牌产品的真实想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13日讯】我们将开启备受追捧新品的系列节目,在本期中,要充分展示两个深受喜爱的品牌:SiorisHaruharu

我们会对这两个品牌进行终极测试,从它们的理念到护肤品,以及两位主持人Fel和Ro更偏爱哪些产品,不喜欢哪些产品的个人想法。毕竟当我们有两种品牌可以选择时,又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

您或许还没听说过这些K-Beauty旗下品牌。Sioris是由Simple & Original而来的,诠释护肤品中“自然清新的简约”。

而另一品牌Haruharu则是从韩语翻译来的,意思是“每天”。他们对护肤的定义是“在必备品和非必备品间划出一条明显的界限,我们认为这很重要。”

“温馨提示”

怎么把字幕设置成中文?

1、点击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显示英文字幕;
2、点击“字幕(c)”功能右侧的“齿轮”设置,点选“字幕”—“自动翻译”选项;
3、选择“中文(繁体)”或“中文(简体)”即可。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