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Within】我們對SIORIS與HARUHARU兩個品牌產品的真實想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3日訊】我們將開啟備受追捧新品的系列節目,在本期中,要充分展示兩個深受喜愛的品牌:SiorisHaruharu

我們會對這兩個品牌進行終極測試,從它們的理念到護膚品,以及兩位主持人Fel和Ro更偏愛哪些產品,不喜歡哪些產品的個人想法。畢竟當我們有兩種品牌可以選擇時,又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您或許還沒聽說過這些K-Beauty旗下品牌。Sioris是由Simple & Original而來的,詮釋護膚品中「自然清新的簡約」。

而另一品牌Haruharu則是從韓語翻譯來的,意思是「每天」。他們對護膚的定義是「在必備品和非必備品间划出一条明显的界限,我们认为這很重要。」

「溫馨提示」

怎麼把字幕設置成中文?

1、點擊影片右下角的「字幕(c)」功能,顯示英文字幕;
2、點擊「字幕(c)」功能右側的「齒輪」設置,點選「字幕」—「自動翻譯」選項;
3、選擇「中文(繁體)」或「中文(簡體)」即可。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