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后遗症多 面瘫 发肿“白肺心肌”女生长胡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中国疫情燃烧,不少患者在感染康复后,出现了严重的后遗症

确诊者:“这是中的什么(毒)株?这是哪个阳的在作怪?”

确诊者家属:“眼睛睁开来。哈哈哈。”

中共当局无预警、无防护,突然躺平放开后,全国感染人数激增,近期多方消息传出,部分年轻患者在感染后,留下后遗症

有后遗症患者:“哪位专家给我解释解释,我从阳到现在一个月了,不敢出门,一出门回来就烧,只要一顶风就烧,走路超过50米就喘,浑身一点劲都没有。”

有后遗症患者:“这后遗症太严重了,喝口水给大家表演一下,如果不掐着,水就直接喷出来、流出来了,啊这个新冠真的太可怕了。”

有后遗症患者:“我20多天之前的时候,先感冒后阳,阳着阳着后来就成了浑身发肿,浑身都是肿的,脸也肿了。”

视频中的男子表示,已经花了十几万进行治疗,存款已经花光,但在多家医院做了各种检查,都无法医治。

有后遗症患者:“都治不好,医生说是随时可能死掉。”

也有年轻人感染过后,出现白肺和心肌炎,网友则是无奈调侃“白肺心肌”。还有民众在“阳康”后,女性开始长胡子、男性则是不再长胡子的案例。

阳康患者:“为什么我转阴以后不长胡子了,是高烧把胡子烧没了吗?”

阳康患者:“扛不住了扛不住了,一会冷,一会热,胡子都烧出来了。哪个专家来给我科普一下, 为什么我阳了过后,我把胡子烧出来了。”

还有患者,被反复感染了三次,但症状却一次比一次严重。

第三次复阳患者:“喉咙就像吞刀片一样,然后一直咳嗽,咳了很多黄痰,我一夜没睡好,一直流鼻涕,头痛的都要裂开,感觉昏昏沉沉,头重脚轻,我感觉身上的肉啊,从我的皮到我的骨里面,都疼,里外的都疼,我感觉比我刚感染的时候还,还要严重很多。”

有中国国内医生表示,有血栓病史和血栓高危人群,容易在阳康后,出现血栓症状

中国医生:“最近血栓的病人特别多,目前新冠的好多患者血液都是高凝的,很容易长血栓。”

由于中共持续掩盖真相,疫情的真实情况外界不得而知,但显然并不是像当局宣称的如同“大号感冒”一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