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严重 德国:非必要勿前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在中国全面开放之际,更多国家对中国旅客实施了入境限制,新加入的国家有葡萄牙、德国和泰国。德国还建议国民,非必要不要前往中国。

德国从1月7日起,更新了对中国旅行的安全建议,建议民众非必要勿前往中国。

德国外交部在安全建议中写到:“中国已出现疫情高峰,当地的医疗系统疲于应付。”另外,德国也将从1月9日开始,要求来自中国的旅客出示Covid阴性检测证明

比利时周六(7日)已经开始对从中国抵达的飞机进行废水检测,以识别病毒,并进行基因组测序。

布鲁塞尔机场发言人纳塔莉·皮拉德 :“在欧盟的建议下,比利时政府决定对来自中国的飞机进行废水检测。”

葡萄牙也将从1月8日开始,执行类似措施。

亚洲方面,泰国从1月9日开始,将要求所有入境泰国的旅客必须出示接种两剂Covid疫苗证明,或者出示自7月以来的染疫康复证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