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近期,中国疫情大爆发,大批享有特殊待遇的中共退休高官、专家学者、各界名人密集死亡。12月28日,中共官媒罕见报导,近日有8名中共党员、高干病亡。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河南大型车祸 200多辆车连环追撞

28日清晨,河南郑新黄河大桥发生重大连环车祸,由于当地大雾、视线不佳与路面结冰,“车叠车”撞成一堆,至少200辆车追撞,场面惊悚。官方说,仅一人死亡,遭到质疑。真实伤亡情况成谜。

中共官媒28日一天通报八名党员高干去世

12月28日,中共官媒罕见通报,近日有8名中共党员、高干去世。包括西藏前组织部长张林、黑龙江省副厅级退休官员杨德三、天津市粮食局前党委副书记周海金,和重庆市前政协常委赵义等,官方并未披露他们的具体死因。外界普遍猜测,CG 图卡目前正值中国疫情扩散,党员又是这波疫情的高危群体,他们或都死于中共病毒感染,引发体制内人员的恐慌。

中共党员 广州原市长夫妇 双双染疫病亡

中共党员、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本月25日染疫病亡,黎子流的夫人染疫后,也于28日病亡。

中共党员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葛翠琳病故

27日,中共党员、著名儿童文学家葛翠琳病亡。其生前撰写的儿童作品中,不乏歌颂中共的内容,有些还被收录到所谓的《少年励志红色经典系列》中。

成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吕冲病故

同一天,60岁的成都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吕冲,突发疾病去世。成都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称,吕冲是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离世的,疑似感染中共病毒。

北京专家泄疫情实情:危重病人达80%

中共卫健委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第一波疫情最高峰冲击,没有出现大面积重症死亡。

而就在同一天,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主任朱华栋透露,此次疫情,不仅患者数量多,而且危重病人高达80%,是他从医30年来最困难的时期,面临前所未有挑战。泄漏了疫情重症者数量巨大的实情。

陆媒:ICU告急 重症风险或被低估

据大陆媒体《知识分子》报导,疫情海啸正呼啸而至,重症高峰正在冲击一些地区,随之而来的是医疗挤兑潮,重症床位告急。而医院不只是缺人手,还缺仪器和设备,种种窘境令医护人员和公众质疑,重症风险或被严重低估。

医院床位紧缺 重症患者躺路边吸氧

新一波疫情冲击中国大陆,医疗资源崩溃。有视频显示,12月27日,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因为床位紧缺,重症患者不得不躺在路边吸氧。

辉瑞特效药成权贵新宠 炒到一万五一盒

中国大陆疫情肆虐,染疫死亡人数激增,而国内退烧药奇缺。辉瑞制药公司生产的新冠特效药Paxlovid成了抢手货,由于供应紧俏,由每盒2300元炒到15000元。有报导称,这种抗新冠特效药,已经成为中共权贵之间的馈赠新宠,加剧了药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