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中国疫情肆虐 医药奇缺 名人扎堆染疫和病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2日讯】中国大陆疫情肆虐,多位中国大陆的名人扎堆染疫和病故引发关注。请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上海、广东接连起火 巨型圣诞树烧成铁架

视频显示,12月21日,上海市黄浦区博荟广场突然发生大火,露天广场上的一个装饰台和圣诞树燃起熊熊大火,冒出滚滚浓烟,巨型圣诞树被烧成铁架。

目前火已被扑灭,人员伤亡伤亡情况不明,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此前一天,广东省惠州市科翔股份公司的厂区也发生火灾。

厂房多处起火,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伤亡情况不明。

发烧药短缺 传赵立坚夫人微博求助

近日,中共的许多高官、各界知名人士,包括中共的积极追随者,扎堆染疫和病亡,引发关注。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的夫人疑似感染中共病毒,日前在微博中发文:“没有退烧药前和发烧低于38.5以下,我们是吃红豆和绿豆冰棍降温。”

黄安确诊 高烧38.9度 买不到药

21日,亲共歌手黄安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感染了中共病毒,说“发高烧38.9度,连那个什么贝多芬都买不到。”

近日,中国演艺圈和名人接连传出染疫消息,包括汪小菲、歌手黄子韬、韩红、演员贾乃亮等人。

疫情肆虐 中国多位知名人士病亡

21日,中国演员傅祖成去世,他曾出演中共主旋律电影《小花》。

同日,中国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教授曹凤岐病逝。

此前一天,中共所谓的“老英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病故。

患者北京医院倒地晕厥 无人救助

中国大陆的发热门诊近来被患者挤爆。有的患者甚至正在排着队就晕倒了。

12月21日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北京某医院,有一名患者晕倒在地,虽然这位患者离人群很近,但无人上前救助。

病患激增 杭州市儿童保健站被挤爆

在浙江省杭州市的一家儿童保健医院,挤满了等待就医的儿童和家长。

患儿家长:“我在三百多号。”

陕西男子防疫奇招:阴人出行 阳人回避

尽管中共当局放松防疫,但大陆许多商店仍冷冷清清,顾客稀少。12月18日,一名陕西男子使出防疫奇招,他身穿自制的防护服,身披纸牌走进一家超市。纸牌上面写着:“阴人出行,阳人回避”,奇异装束,惊呆路人。

年关临近 广东工人讨要血汗钱

12月19日,在广东廉江安铺镇的泰景广场,一群工人聚集在一家售楼中心前,拉横幅讨还血汗钱。

黑龙江国美员工讨薪:还我血汗钱!

12月20日,黑龙江国美黑天鹅电器公司的员工聚集抗议,讨还被拖欠的工资。他们挂出长长的横幅,还高喊口号。

抗议者:“还我血汗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