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戴克高地圣诞灯饰回归 各地游客慕名而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4日讯】纽约市布鲁克林戴克高地社区以璀璨亮丽的圣诞灯展闻名世界,圣诞佳节之际,随记者去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记者:“随着年末节日季节的到来,布鲁克林戴克高地一如往年,早已是灯火通明了。而圣诞节的前后,则是这里人气最旺的时段。”

巨型天使造型、圣诞老人、可爱的驯鹿和雪人、梦幻的胡桃夹子等,其中最为亮眼的灯饰集中在第11和第13大道以及第83街和第86街之间,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播放着圣诞颂歌,男女老少漫步在街道上,体验冬季节日气氛。

小朋友:“来看看其他房子装饰很棒,还有让我们一家都很开心。”
家长:“我们每年都来,不管好天还是下雨,下雪,对吧?”
小朋友:“都要来!”

戴克高地圣诞灯饰起源自1980年代,近年来成为圣诞期间,游客到访纽约市必去景点之一,来自各国的旅游团成群结队到访,重现以往的繁华景象。

西班牙游客:“我们跟家人旅游来,我们全家总共16个人。”

德国游客:“真是很美妙,我没想到这么漂亮,这些灯饰真的太美了!我们从德国来。”

加拿大游客:“每年我们都来,我们特别选冬季来,体验这里的冬日。”
加拿大游客:“这是我第一次来美国,真的很好玩,因为看社交媒体,这边很多东西都变了。”

这里的灯饰通常会持续到明年一月的第一个礼拜,而最佳的观赏时间是黄昏到晚上的9点之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