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北欧 纽约戴克高地圣诞气氛浓

【新唐人2018年12月21日讯】如果您还没打算这个圣诞节去哪里?不如到纽约布鲁克林的戴克高地吧,那里已经布置好了,仿佛北欧的圣诞村落

驯鹿灯饰、旋转木马、一人高的军官造型胡桃夹子、可爱的圣诞老人气球造型。

纽约布鲁克林的戴克高地,每逢圣诞节,有几条街区里,家家户户都会布置上各种灯饰、灯火璀璨,仿佛让人置身于北欧的圣诞村。

小朋友 Alexander Astrinsky:“是啊我喜欢所有的装饰,这些都太漂亮了。”

纽约居民 Elinoar Astrinsky:“这里很有意思,我们每年都尽量来,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变化,就像我儿子说的,装饰多了很多,很不错。”

戴克高地的圣诞灯饰传统源自于1980年,这间名为“天使之家”的房子是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晚上任何时间都是围满了民众。

纽约居民 Mehmet Kara:“我们是当地人,每年这个时间大概都来两次,我们在这座房子前拍照片,放在Facebook上。”

纽约华人居民 龙女士:“今天晚上专门过来看,感受一下美国的圣诞和新年气氛,每一年他们都搞得很漂亮的。”

不论是窗户、大门还是门前阶梯,都放满了圣诞灯饰、天使、雪人、圣诞老人等玩偶,据说房主每年花在布置的钱超过上万美元。

每逢圣诞节前后,一车车的旅游巴,载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来,一睹这圣诞奇观。

德国游客 Grit:“(记者:看这些圣诞装饰是你来纽约的计划之一吗?)是的。(记者:为什么来看?)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圣诞节的时候,来一次美国。”

西班牙游客 Yunsara和Georgina:“在西班牙可不会经常有机会看到这些,可能只有美国才有,欧洲现在可没有了。”

这么漂亮的圣诞灯饰可以随便拍、随便看。不过如果看到有这样的牌子,写着不可闯入的,就不要进入房子的领域了,不然房主可能会不高兴的。

戴克高地圣诞灯饰最佳观赏地点从布鲁克林的84街10-14大道,最佳观赏时间从每天天黑后到9点,这些灯饰将点亮到跨年夜。

戴克高地的主要圣诞灯饰在两条大道跟几条街,走完也要花一段时间,提醒大家来之前一定要穿够衣服,做好保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