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克高地圣诞装饰 “像在洛克菲勒中心”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讯】每年节日季,著名的纽约布鲁克林戴克高地圣诞灯饰,都吸引大量游人前往观赏。邻近圣诞节,这里的居民都开始陆续准备今年的节日装饰。随记者宇亭到现场看看。

如同走入童话世界,这里就是著名的布鲁克林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附近的居民己经开始准备今年的圣诞装饰了。

游人Hayes父子:“你喜欢这些灯饰吗?是。你要大声说宝宝。是。对一家人来说很棒,孩子们很喜欢,这里的居民做得很好。”

游人Danyela:“我们来纽约7天,今天是最后一天,真的很美,我们很开心。”

虽然已经有不少游客前来观赏,但大部分当地居民还在准备中。

当地居民Rowdis:“所有的装饰都是我们自己弄的,不像有些专业人士,我们花了很长时间,但很快乐。”

每年为圣诞节准备灯饰,大部分屋主都会采购新装备。

当地居民Steffany Miraglla:“至少要花几百美金,今天至少要花2、3百。”

当地居民Karen Ferraro:“总是在改变,一点点,每年一点不同的变化。”

虽然准备起来费时费力,但他们们都乐此不疲。

当地居民Steffany Miraglla:“每年的开心时刻,买漂亮的装饰品,所有的灯光都点亮了。每个人都在准备,也启发你来做圣诞装饰。”

当地居民Karen Ferraro:“我们希望看的人能开心,这很美好,我喜欢看到很多人。”

当地居民Gabriel Tolve&Joe Rowdis:“看起来很棒,而且人们很享受,而且看起来很美,也提醒人们圣诞节的意义。”

除了自己准备,也有不少爱完美的业主雇用了装饰公司,有的人从11月中旬就开始准备。

戴克高地的圣诞灯饰已经是连续几十年的传统,从过去几年开始,还发展到有观光巴士专程带着大批游客相继而来,观看人数最多的时候可以达到上千人。

布鲁克林第10社区委员会区域总监贝克曼(Josephine Backmann):“一位住那的居民和我说,这个本来是个社区活动,现在就像住在洛克菲勒中心。”

去戴克高地观看圣诞灯饰,已经不只是纽约人的传统,还走向了国际化。而越是临近圣诞,越是人满为患,当地人推荐的最佳地点是在84街,10-14大道。去观看的朋友,记得要注意安全和保暖。

新唐人记者安心、宇亭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