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马克思主义专家胡钧去世 死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2日讯】大陆疫情肆虐,染疫和死亡人数不断飙升。日前,中共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胡钧去世,死因不明。

据中国人民大学12月21日消息,胡钧因病医治无效,于12月20日19时在北京去世,终年94岁。

胡钧是中共党员,中共官方对胡钧的评价是: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家,不断挖掘《资本论》的方法论的现代意义,等等。

众所周知,《资本论》是马克思最主要的著作,也是后来共产主义政权建立其经济模式的理论基础。很多人都知晓《资本论》中的那句影响深远的话:资本来到人间,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都流着鲜血和肮脏的东西。

澳洲墨尔本的华文媒体《天安门时报》主编阮杰对大纪元表示,把自然的经济现象以罪恶和仇恨的角度进行解释,是深植于马克思政治经济学的基因。当马克思要求财富的分配者必须大公无私的时候,接下来这个阶层便会开始系统性地欺骗、伪装,这就会成为一个必然的社会现实。所以目前中国社会的制度性腐败、制度性谎言,便是马克思政治经济学之因结出的恶果,而执政者系统性的恶果也必然恶化社会的方方面面。

阮杰认为,马克思的种种理论,在1949年中共建政后的30年时间被彻底证明是失败的,而中华民族付出了巨大的、却本可避免的代价。

根据理查德‧沃姆布兰德(Richard Wurmbrand)在阿波罗网系列文章《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显示,马克思早年是基督徒,信奉上帝和神灵。但马克思18岁上大学时,加入了乔安娜‧绍斯寇特(Joanna Southcott)主持的撒旦教会,成为信徒。

历史资料显示,马克思承认他与撒旦签了契约,他要将全人类投入地狱之中。马克思在他渎神的充满狂暴的诗中宣称“我要向上帝复仇”,而这正是撒旦教的最高教义,马克思显然就是撒旦在世间的代言人。

因此,马克思运用了撒旦的伎俩——谎言与欺骗,炮制了所谓的共产主义理论,引导人们去相信它,从而达到从心灵上毁灭人类的目的。其实马克思的共产邪说是魔鬼撒旦教义的现代版,只是包上了共产主义的外衣遮人耳目而已,但让人抛弃神、以出卖灵魂为代价放纵人的欲望,最终把人拖入地狱是其真实目的。最后,马克思在浑身是病、满身生疮的痛苦中死去。

一百多年来,共产邪说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灾难和痛苦,中共邪党更是魔鬼撒旦教义的忠实实践者,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辉煌灿烂的文明,以无神论毁灭了所有的信仰,祸乱中华近百年。

近期,中国疫情爆发,各地染疫、死亡人数剧增,大批官员、名人、专家学者被曝病亡。但在中共官媒的报导中,都不提及染疫死亡。

(记者唐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